将台

主更微博,感谢喜欢
wb:青蛙蹲将台

【无能力AU】部门经理Bobby × 自由职业John



图源微博,这腿我可以!!

拼完图之后突然有的想法就写下来了

大量对话预警(我也不知道怎么的他们就聊起来了)

就想看他们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可能ooc以及文笔不好请见谅

算是个小甜饼吧?



Bobby结束完三个小时的会议,回到住宿的酒店后坐在床边刚脱下西装外套,手机屏幕延时的亮起显示几十个未接来电的提醒,全部都是一个号码。


“Oh,god!”Bobby赶紧解锁屏幕拨号,他一下飞机就被会议的电话缠住,紧接着就赶到对方的公司开会,期间的休息也只是去了一次洗手间,没能来得及给家里的爱人报个平安。


“John肯定气炸了。”Bobby一边拨号一边想象着John气的冒火的样子,那号码他背的比自己身份证号还熟练,几乎不用想就能直接摁出来。


号码一拨过去立刻就被接起,“John!”Bobby急得话都要说不利索了,“I'm sorry,John。我一下飞机就被事情缠住了没来得及……”“到了就好。”电话里熟悉的声音让Bobby稍微平静了一些,他似乎听到电话那头的人轻轻的舒了口气,“我还以为你被绑架了,正准备叫上Scott他们一起去救你呢。”

“John……”

“会开完了?”

“嗯,我刚到酒店。”

“辛苦了dear,不洗个澡休息一下?”

“……我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电话那边的人轻笑了一声,“平时听得还少吗,听了这么多年还没听烦?”“当然不会。”Bobby眼前仿佛出现了John耳根羞红还嘴硬的样子,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听一辈子都不够。”
“……净说这些没用的……对了你是不是拿走了一个相框?”“是啊,怎么了?”“照片墙中间空了一个看着难受……”“哈哈哈哈哈你的强迫症没治了~”



天色开始变暗的时候Bobby下楼打包了一份晚餐,跟John一直通着电话,谁也没有想过挂断的事,他们甚至在Bobby排队的时候因为选意大利面还是焗饭争了好一会。

“这手艺跟我比起来差多了。”Bobby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开着视频,往嘴里扒拉着饭含糊不清地说着,“知道你手艺好,Chef Bobby,瞧瞧我吃的是什么,兔子饲料!”屏幕里的人举着一碗蔬菜沙拉,嘴角还沾着点沙拉酱,一脸的嫌弃。

“你晚上就吃这个?半夜会饿醒的。”“吃不下东西……”“是想我想得吃不下饭吗?Johnny我好感动——”“你可拉倒吧我只是下午出门的时候吃过了。”



他们去洗澡的时候手机都放在了浴室外,视频依然开在那,Bobby的屏幕上偶尔会出现一只狗狗看来看去的大脸。等John擦着头发出来就看到自己家的狗狗趴在沙发上冲着自己的手机伸舌头,还用鼻子蹭了下屏幕。

“Roberto。”John走过去摸了摸它的头,大狗趴在他的脚边,伸长脖子跟John一起看着手机里的另一个主人,屏幕上Bobby已经吹干头发正靠在床头笑的一脸宠溺。“看看,你daddy笑得像个傻子。”John偷偷的截了屏,把手机放在狗狗面前,Roberto叫了两声,不知道是附和John的话还是在向Bobby问好。



Bobby起身打开电脑处理着会议的文件,John开着电视,身边窝着昏昏欲睡的大狗,他把电视的音量调的很低,视线几乎停留在手机上。Bobby把手机立起来放在身前的支架上,John从下往上的角度能看到他蓝色的眼睛在电脑屏幕的反光下清澈的像湖水一样,性感的下巴周围冒出了一点点胡茬,每次他没刮胡子亲昵的时候John的脸都会被蹭红一片。

“那里环境怎么样?能适应吗?”“感觉还不错,这里的居民看起来也挺友好的,等有空了我们来这里度假怎么样?我相信你会喜欢这里的。”“行啊,那Roberto寄放在谁家?”“嗯——放rogue她们那里吧,女孩子会细心一点,其他人我不太放心。”“你说这话考虑过Kurt和Scott吗?”“就是考虑到他们家里一个有Warren一个有Logan我才不放心的。”“哈哈哈哈他们要是听到这个会打你的……”



Bobby处理着手上的文件,时不时瞄一眼手机,时针逐渐向数字12靠近,屏幕那头的John已经打了好几个哈欠了。


“先去休息吧Johnny,我这很快就能弄完,后天晚上我就回家了。”“嗯……”“那么晚安?”“晚安……”“不给我一个晚安吻吗?”“……”

John把狗狗带回窝后,一脸别扭的把手机凑近唇边吻了一下,Bobby翘起嘴角,两颗虎牙若隐若现,他亲吻了一下屏幕,低沉着嗓音跟John再一次说晚安。


“Good night,Johnny.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打开的行李箱里,摆放的整整齐齐的衣服和生活用品的上方是一个相框,照片上身穿白色西装的金发青年正抱起另一位穿着白色西装的棕发青年,被抱起的那位双手揽着金发青年的脖颈,闭着眼低头与他双唇相接,花瓣和丝带撒了他们一身,脸上的红晕和甜蜜被相机永远的记录了下来。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