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台

主更微博,感谢喜欢
wb:青蛙蹲将台

存个段子



逆转未来狼叔视角

私设冰火都在学院教课

想看John在学院教学生玩火(bushi)

留胡子的黑色高领Bobby我可以!!

有带狼队

立个flag十一放假有空就画出来(๑•̀ㅂ•́)و✧




Logan醒来的时候,眼前的不是穿透水面的刺眼阳光,自己也没有被沉重的钢筋捅穿沉入湖底,透过窗帘的柔和日光以及舒适的床铺让Logan还没反应过来,床头的小音响上投影出蓝色的光球,正低声播放着环球金曲。他缓慢地从床铺上坐起,手搭上门把的时候外头响起了熟悉的铃声。



推开房门,Logan看到对面房间的孩子正拿着书关门赶去上课,许多没见过的孩子以及自己曾教过的、现在已经长大的学生在廊间走动着,曾经的平静让刚经历战场的他觉得还不太真实。




『成功了……』




『未来,成功逆转了……』




Logan仿佛还身处梦境,他转过身,看到不远处的房间开着门,Bobby倚靠在门框上,他还留着Logan印象中的胡子,身上的战服换成了修身的黑色外套和高领毛衣,他正对着房间里的人说着什么,即使隔着点距离也能看到脸上满满的宠溺。




『房间里的人……应该是……』




Bobby往后退了一步,一叠看起来像是试卷的东西被拍在了他的胸口,他笑着接住后,对方又递过来几本书放在那叠纸上后走出了房间,Bobby伸手牵住了走出来的人,轻轻拉到面前又说了几句。




『真没想到他会来当老师。』




Logan记忆中的人还是那个整天拿着打火机,跟Bobby斗嘴打架的少年模样,眼前的人还梳着跟随万磁王之前的背头,阳光照在上面仿佛给他渡上了半边金发,岁月的增长让他的棱角稍微分明了些,但清爽的样子远远看去还是跟十几岁的少年一样,和他面前留着胡子的Bobby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John感觉到了远处的视线,转头看向Logan后笑着挥了挥拿着书的手当做打招呼,Bobby也转头看向了Logan,笑了笑牵着John跟他一起往走廊的转角处走去。




『啧,为什么一回来就让我看到这两个臭小子。』Logan抓了抓头发,不满的嘟囔了一句。他顺着两个人离开的方向走去,经过一间教室的时候又看到了他们正在上课,John手上的设备投射出一个影像,讲了几句后又指向了身边电子屏中的某一处,Bobby抱着双臂站在他的另一边,偶尔补充几句,眼睛几乎没从John的身上离开过。




『啧啧啧。』Logan看着他们上课的样子无意识的笑了起来,脑海中浮现了过去一个带红英石眼镜的男人讲课的时候,看到他站在门口还会给他个臭脸,心情好的话会给他一个笑容,可后来那副眼镜在自己手中破碎后的心痛让Logan清醒过来,他不知道逆转了未来后那个人怎么样了,他想先去找Charles了解一下现在的情况。




可Logan没想到的是,那个带红英石眼镜的男人正在前方等着他。








狼叔表示臭小子们老子一回来就要吃你们撒的狗粮很不开心(순皿순)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